松江党校领导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高龄党员


【信息时间:2012/1/1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111日,党校副校长章高林、诸杰分两组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高龄党员和困难教职工,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美好祝愿。  

离休干部孙根宝去年12月因脑溢血手术在上海市第六医院住院,当看到校领导前来慰问时就象孩子一样高兴。章高林拉着老孙的手,仔细询问他的病情康复情况,并祝愿他身体健康、合家欢乐。高龄党员陆华民因身体不好未能参加离退休同志迎春茶话会,章高林深入了解老陆的家庭收入和近期身体情况,并认真倾听他对党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

退休职工姚仁泉去年8月因病去世,他的家属看到校领导慰问时激动不已,连连说:“感谢党校,感谢校领导来看望我们。”诸杰与老姚的家人亲切交谈,并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祝愿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90岁高龄的退休职工黄家骏去年7月生病住院,目前仍在家中静养。诸杰仔细询问老黄的生活起居情况,勉励他的子女照顾好老人,让老人身心愉悦,安享晚年。

通过实地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都纷纷表示,感谢党校的关心,有党校作为他们的娘家,他们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生活好,并祝愿党校发展蒸蒸日上。

分享到:
作者:大伟、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