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教学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时间:2019/1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31日下午,区委党校教学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凤强为党校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提升中青年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专题授课。
刘凤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以“提升中青年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主题,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新时代党校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目前我校中青年干部教育培训存在的差距不足与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中青年干部教育培训的对策措施等方面为党员作了详细讲解。
党员们认真聆听了本次主题教育讲座,纷纷表示本次党课的站位高、逻辑性强、学术框架清晰,对提高党校教学水平和教学管理能力有指导性作用,接下去要进一步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学习的成果转化到具体的教学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
作者:陈安杰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