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12年秋季开学典礼


【信息时间:2012/9/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3上午,松江区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12年秋季开学典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行政学院院长罗勇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周艳,区人保局党委书记、公务员局副局长方超,区委党校副校长、区行政学院副院长章高林、诸杰,区人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桂飞出席典礼。周艳主持开学典礼。

罗勇伟就“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保持党的纯洁性”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培训班的学员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坚定信念、增强党性,作思想纯洁的表率;二是要崇尚实干、率先垂范,作行为纯洁的表率;三是要践行宗旨、服务群众,作作风纯洁的表率。罗勇伟希望全体学员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勤奋学习、深入思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建设宜居乐业的现代化新松江做出贡献。

章高林作教学计划说明,方超宣布班委、支委名单,处级轮训班、科级专题培训班学员代表沈秀丽、赵宏伟作交流发言。

松江区第二期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第十二期中青年培训班、行政执法单位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九期党基班以及区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培训班班主任和教研室教师25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分享到:
作者:荀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