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浸润涵养初心使命 本领提升赋能履职担当——松江区第二十一期新提任基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党校举办


【信息时间:2023/4/1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11日,松江区第二十一期新提任基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党校开班。本期培训班旨在教育引导新提任科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升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在推进“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高质量发展中见真功、出实效。党校副校长、行政学院副院长荀宁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区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余看主持。
荀宁军在开班动员时强调指出,区委组织部和党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要求学员沉下身,静下心,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确培训目的,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有所获;三是,严肃培训纪律,做到学以致用。
余看对培训计划进行解读说明,明确了培训目的、课程任务、教学重点和纪律要求。
本期培训为期三天,松江区新提任的6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学习。此外,贯彻松江、六安两地对口帮扶政策,落实干部培训合作机制,安徽六安市市委组织部选派的 5名优秀科级干部一同跟班学习。

    

分享到:
作者:李谦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