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召开创先争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1/7/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1下午,根据我校开展有党校特色的纪念建党90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安排,党总支安排教学、行政支部分别在四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肖镛,副书记、副校长诸杰分别参加支部活动并作点评。

党校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肖镛在点评中高度评价了教学支部党员今年上半年在教学、科研、调研和班级管理中的突出贡献。她指出,开展创先争优组织生活会要认真把握作出承诺、实践承诺、评议承诺这三个环节,一是要自觉开展自我批评,敢于亮自己的不足之处;二是要学会开展互相批评,真诚向同志提出意见推动工作;三是要真正让民主评议取得实效,真正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党总支副书记诸杰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行政支部党员在服务中心工作、发挥管理保障作用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党支部和党员亮出了承诺、展示了形象、发挥了作用,争创活动是一个长期的要求,行政支部和党员同志要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

与会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争一流干什么”的主题,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对照党章以及创先争优党支部“五好”和党员“五带头”的基本要求,紧密结合我校“第二个五年”规划目标,对照自身工作实际,对公开承诺的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进行了述职。

党校教学、行政支部26名在职党员全部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作者:程静、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