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泖港镇焦家村、上海辰山植物园开展三方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时间:2020/8/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创新结对共建方式,拓展结对交流平台, 731日下午,我校邀请泖港镇焦家村老党员、老同志赴上海辰山植物园开展三方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活动中,由辰山植物园安排老同志乘观光车游览园区全景,并详细介绍园区的生态植物。参观中,党校人员还贴心地为老同志们拍照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党校、辰山植物园的精心安排,并感叹松江发展得越来越美、越来越好……随后,党校办公室主任陶枫向焦家村贫困家庭送上慰问金,在炎炎夏日里表达了党校党员们的关心与祝福。
近年来,党校坚持探索结对共建的形式和内容,本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不断拓展结对共建交流平台,以组织建设互促、创先争优互动、党建资源互享、主题活动互联、科研结对互助、民情民意互通为内容结出共建新硕果。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