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举办泗泾镇优秀青年人才培训班


【信息时间:2012/3/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516日,为期两周的泗泾镇优秀青年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32名优秀青年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泗泾镇党委副书记吴浩波向学员提出了“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学矛盾、遵守课堂纪律等具体要求,并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做到“仁者无忧、智者无惑、勇者无惧”,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泗泾镇的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培训以打造一支素质和能力“双提高”的优秀青年人才队伍为目标,培训重点突出理论学习和能力教育,培训形式包括理论讲授、研讨交流、演讲竞赛等,教学设计力求做到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

培训期间,32位学员学习了《<共产党宣言>的当代价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提高演讲能力》等14个专题讲座,聆听了泗泾镇有关领导作的《镇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专题报告。

学员们积极参与小组讨论、班级交流和演讲比赛等活动,学习氛围浓郁,讨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素质。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使思想火花得以碰撞,开拓了思路、增加了见识、加深了理解,受益匪浅。

分享到:
作者:周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