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组织党员赴虹口区多伦路进行党性学习考察


【信息时间:2012/7/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党91周年,松江党校73日组织党员到虹口区多伦路进行党性学习考察。在党校副校长、总支副书记诸杰的带领下,党校教学、行政、离退休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考察活动。

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党员们仍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左联”会址纪念馆、鲁迅故居、赵世炎烈士故居、李白烈士故居等革命遗迹,认真聆听了虹口党校张家禾副教授丰富而精彩的现场讲解,深深地被革命先烈们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在乘坐的大巴上,党总支还组织党员们观看了《永不消逝的电波》和《邓小平1928》两部革命教育影片,使大家对多伦路现场教学的时代背景有了进一步了解,对革命先烈们所处的极其危险的工作环境有了进一步认识。

此次党性学习考察采取现场参观和专家讲解的方式,党员们通过边看、边听、边想,丰富了党史知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和人文素养。同时对我校开发现场教学基地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分享到:
作者:韩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