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委党校赴松江区委党校学习交流


【信息时间:2021/3/2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2日,嘉定区委党校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赴松江区委党校学习交流。松江区委党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松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主持。
章高林介绍了松江党校“五四三”的办学特色,即以“五个一流”的发展目标为引领,建立起一流的教学质量、一流的科研水平、一流的人才队伍、一流的管理服务、一流的校园环境“五个一流”指标体系;以“四精”的办学质量为行动导向,在硬件环境上追求精致、管理服务上追求精细、队伍建设上追求精干、教学科研上追求精品;以“三大课堂”建设为宣传载体,形成干教培训与理论宣传的组训、下训、媒体“三大课堂”。
嘉定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俊明介绍了嘉定“一校两院+X”的办学思路和“新四化”办学目标。松江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介绍了松江党校2021年教学科研重点工作,副校长荀宁军介绍了松江党校新址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党校‘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还就迎接市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精品课备课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松江区委党校宣传片,会后参观了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和松江新城展示馆等现场教学基地。
分享到:
作者:陶枫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