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2022年领导干部周末课堂圆满结束


【信息时间:2022/11/2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更好地聚焦区委提出的“一个目标、三大举措”发展战略布局,引导领导干部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上海五大新城空间格局下,胸怀大局、服务全局、开辟新局,1029-1112日,松江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顺利举办松江区2022年领导干部周末课堂。
此次培训班采用线下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分三个周末举办。线下主会场设立于区委党校,线上分会场通过登入干部在线学习城进行学习。培训对象为松江区处级干部、科级干部等,学员人数最高峰时达1543人。此次培训班师资阵容强大、内容丰富,分别邀请到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周敬青教授、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张兆安研究员、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自由贸易港战略研究院院长张鸿教授、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数字集成部副总经理罗渝平、复旦大学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基地副主任赵星、上海社会科学院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王健等专家学者和领导干部开展授课,课程获得学员热烈反响与好评。
分享到:
作者:戚宏杰
来源:行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