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第十八期中青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信息时间:2019/9/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2下午,松江区第十八期中青班结业式在上海陆军预备役高炮三团举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顾静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章高林,上海陆军预备役高炮三团团长李志刚,第十八期中青班联络员、永丰街道调研员陆木弟,区委编办副主任、区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张隽等领导观看了学员的会操表演,并出席军训结业式。结业式由区委党校副校长、区行政学院副院长刘凤强主持。
顾静华代表区委组织部向高炮三团全体承训教官表示感谢,并对学员们的训练成果予以肯定。她希望全体学员:一是要继续保持严守纪律的政治品格,把优良的品格带到理论学习、党性锤炼和今后的工作中,做严守纪律的表率。二是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珍惜磨练意志品质、锤炼优良作风的难得机会,做艰苦奋斗的先锋。三是要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的良好品质,树立集体荣誉感,戮力同心,把班集体建设好。
李志刚代表高炮三团祝贺学员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他指出,本次军训时间短、科目内容多、训练压力大,但学员们素养高、融入快、学得精,大家不畏艰苦、敢于挑战,磨练了意志、锤炼了作风、增强了国防观念,展现了中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章高林表示,军训是松江区办中青班的一项传统,学员们一周的训练成果值得肯定,并希望学员们以此为动力,将军训中培养的“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带到下阶段的学习中去。
陆木弟宣布了军训先进标兵名单,与会领导为徐思史、张英杰、朱永、张嘉烨、赵剑澜等五名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中青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张英杰作了军训小结。中青班学员代表向部队赠送了锦旗;徐思史、张嘉烨代表学员交流了心得体会。
 
分享到:
作者:李琍
来源:第十八期中青班